close

看著手札的扉頁,已經6個月未回家了,爸媽仍不失其學校主任的威風,

在電話中督促著我念書的進度,替我修改教案,為我鼓勵與打氣。

好幾次,我感覺那深深的期許,雖隔著無邊無際的時空,依舊能夠不偏不倚的打到我心底。

每每掛上電話,總覺得心暖了些,但肩似乎也重了些,

我不知道.................

不管了!抓穩手上的筆桿,好好的念書,才是我能做的事。

為大家獻上楊宗偉重新詮釋的 天冷就回來,想家的時候可以聽聽!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YtZvrYl8t8&feature=related

 

 從前對著收音機  學唱舊的歌
我問媽媽為什麼   傷心像快樂
媽媽笑著   說她也不懂得
我想出去走一走  媽媽點點頭
天冷你就回來   別在風中徘徊
媽媽眼裡有明白  還有一絲無奈
天冷我想回家  童年已經不再
昨天的雨點灑下來
那滋味叫做愛
Wu~別在風中徘徊
Wu~天冷就回來

漸漸對著收音機  學唱新的歌
我問朋友為什麼  做夢也快樂
朋友笑說  他從不相信夢
我想出去走一走
朋友點點頭
天冷你就回來  別在風中徘徊

朋友眼裡有明白  還有一份期待
天冷我想回家  年少已經不再
今天的雨點灑下來  那滋味就是愛

現在對著收音機
聽自己唱的歌
我的她問為什麼 幸福不快樂
我微笑著 說我也不懂得
她想出去走一走 我對她點點頭
天冷你就回來 別在風中徘徊
我猜我眼裡有明白
還有一絲無奈
天冷她沒回家
我仍然在等待
明天的雨點灑下來
那滋味就是愛
Wu~別在風中徘徊
Wu~天冷就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by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