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是一個細雨紛飛、微風徐徐的下午。我們決定拋開一切去那個離我們不太遠,但我們都沒去過的地方!

看著他閃耀著青春的熱情,自信的美麗,即便已是周旋在白色巨塔內的業務,依舊保有著一股清新的氣息。

我走在你的背後,看著你因感情的富足而露出的幸福微笑,聽著你從那個徬徨女大生搖身一變女業務的種種趣事,

深深著為你開心。DSCF7653.jpg

這是一種有趣的情感,對吧!

不似情人,那麼樣的牽腸掛肚、如影隨形。也不似好友,不時殷勤探問,相互照應。

我們鮮少相聚,甚至聚首時也都往往有要事在身。然而,你和世界上的每個人都不一樣,

只有你,能惦的出我肩上的重量;只有和你,能夠和我溫習生命最初的溫情;

我想我會學著你,學著不衝刺百米,不求絕地反攻。

因為,毅力來自於行遠,智慧來自於孤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by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